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

林浩蔚的自傳


林浩蔚的自傳

我的家境小康,自小生長在一個尚稱和樂的家庭中,從小就能勇敢地面對問題,勇於接受挑戰,更是相信「成功一定是咱的」,看電影、聊天、打屁很有責任感,看電影、聊天、打屁努力向上的精神從小就深深地影響了我,對於教導小孩的方式是採用開導的方式,課業要求不是很高,只期待孩子們將來能做個有用的人,回饋給社會大眾。 

我的課業還不錯,課業表現優異,也曾被選為模範生,上課用心聽講、虛心學習,所以課業上總有不錯的表現,英文方面更是突出,喜歡沈浸於英文的世界中,發掘英文的有趣,在升學過程中總是能夠成為英文老師的小幫手,課業上同學們有任何問題,我也總是能夠為他們解決問題,在我的耐心、細心及關心之下,學生生活充實,即使團體生活上有任何問題,也總能在大家的合作下解決。 

我的演講生活可說是多采多姿,現在擔任演講幹部的職位,在協助管理演講的事務中吸取了很多寶貴的經驗,熱心參與演講事務,並和同學相處融洽,也因為從小我就不斷的努力及虛心請益,來增進自己在演講領域的實力,因為有志在演講領域有所發揮,也深信自己有能力及決心,能確實完成未來任何的任務,日後若能如願成功合格,我必定會以虛心的態度學習,讓自己的人生添加更多的色彩。




應徵職務:掃地工 
性別:忽男忽女 
生日:某年某天,詳細問我媽 
血型:X,因為曾被外星人抓過 
身高:190CM,還會再長 
體重:90KG,會努力減重 
Email1828777101@qq.com 
最高學歷:台灣大學 
上個工作:耍笨集團首腦 
主要專長:唬爛、轉圈圈、原地打轉 
期望待遇:十萬元月薪 
語文能力:英文、中文 、馬來文
興趣:運動、閱讀、音樂欣賞 
兵役狀況:溜冰部隊 女生請填不知道 
特殊技能:很會大便 
簡要經歷:曾擔任PTT笨板板主 
崇拜偶像:不抽菸的阿民仔 
推薦人:木村倒頭栽 
其他補充:希望公司能夠培養我成為下一個周星星,拍出媲美唐伯虎點秋香這樣的超經典作品,讓我得以笑傲影壇數十載,以慰全球廣大的影迷們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